華南產險慰問2戶屋損受災保戶 理賠臨時住宿費20萬元

▲▼華南產物保險總公司。(圖/華南產險提供)

▲華南產物保險總公司。(圖/華南產險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花蓮地區2月6日晚間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最大震度7級的強震,造成花蓮市多棟建築物倒塌。華南產物已聯繫到2戶房屋全損的受災保戶,將儘速完成理賠每戶臨時住宿費20萬元保險金。

針對2月6日花蓮大地震,華南產險副總經理暨發言人林適祺表示,華南產險於地震發生後隨即成立「地震災害應變中心」,並於地震發生後主動進行保單資料比對,查詢是否有保戶是受災戶,正派員前往瞭解,適時表示關懷及提供理賠服務。

林適祺副總表示,已投保住宅地震基本保險的保戶,每戶最高可理賠新台幣150萬及臨時住宿費用20萬元,倘若住宅已毀損嚴重,請儘速聯繫保險公司派員前往處理。

民眾也可至財團法人住宅地震保險基金建置的「住宅地震保險震後民眾查詢服務平台」(http://www.eqpis.org.tw/),輸入個人基本資料查詢。

除住宅地震基本保險外,民眾如有商業地震險、個人傷害險或工程險等其他理賠相關問題,亦可直接撥打本公司的免付費電話(0800-010850),或親洽華南產險花蓮通訊處(花蓮市國民九街51號、電話03-8328008)諮詢。

林適祺副總表示,華南產險將加速地震理賠流程,以協助災民早日重建家園,儘速恢復正常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