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土豪又辦淫亂趴炫富 4裸女人肉交疊露屁屁「業配」

澳洲土豪再辦淫亂趴 4裸女人肉交疊露屁屁「業配」。

▲菸草土豪po出的照片中,女子身上都有他公司Logo的刺青。(圖/翻攝自candyshopmansion的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知名菸草大亨貝農(Travers Beynon)以淫亂奢靡的生活著名,最近他又在社群網站上po出多人露屁屁的淫亂趴照片,奇怪的是,多名裸女的屁屁上都有著一樣的刺青圖案,原來上面刺的是他公司「Free Choice」的LOGO,彷彿是在炫耀這些女孩都是他的「所有物」一樣,物化女性的行為再度引發外界抨擊。

46歲的貝農是身價上億的煙草大亨,風流著稱的他,不但把老婆當狗遛,還號稱每天都跟4個妹睡,並將自己被眾多辣妹裸女環繞的照片分享在Instagram上炫富,近來他舉辦了一場刺青大賽,參賽者只要把他的公司Logo刺在身上,並且秀在網路上,前40人就可獲得飛往澳洲的免費機票,可以來參加他的淫亂趴。

最後40人中分別為30名女性和10名男性順利獲得機票,貝農5日也在Instagram上傳多張最新淫照,可看到他與4名裸女「肉疊肉」交纏在一起,女子的屁屁上都有他的公司Logo,高明的「業配」方式迅速在網路上引起話題。貝農每天左擁右抱的生活雖然讓人羨慕,但也有許多網友批評,「這傢伙太奇怪了,好像在炫耀那些女人都是他的一樣」。

▼風流成性的貝農,號稱每天都和4女一起共眠。(圖/翻攝自candyshopmansion的Instagram)

澳洲土豪再辦淫亂趴 4裸女人肉交疊露屁屁「業配」。(圖/翻攝自candyshopmansion的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