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纏前女友求復合 他傳了這兩個貼圖慘被逮捕

「Emoji表情符號」電影劇情公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糾纏前女友,最後因為貼圖而被逮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表情符號已經成為大眾傳訊時喜愛使用的工具,然而澳洲卻有一名男子因為傳了2個表情符號(emoji)給前女友,結果不但要求復合不成,還害自己慘遭警察逮捕,原來是因為他自分手之後便時常騷擾女友,對方看到貼圖後不堪其擾便決定報警。

事件發生在澳洲雪梨南部的伊拉瓦拉區(Illawarra),39歲男布斯(Jayde Booth)2日再度騷擾前女友,一直打電話想要求復合,後來甚至傳了2個帶有恐嚇意味的「手槍」與「人頭」的表情符號過去。前女友看到後覺得性命受到威脅,布斯還狡辯,「那只是一個貼圖,你知道我永遠不會傷害你,我無意要恐嚇你,好嗎?」

前女友向警方表示,自己一直深受布斯的騷擾,對方還故意在她家門口留下垃圾,讓她非常的害怕,已經一個禮拜都不敢回家,2日收到恐嚇簡訊後,隔天又連續接到6通隱藏電話,才終於決定報警。警方認為,布斯的行為已經違反保護禁令而將他逮捕,保釋申請也已被地方法院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