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產物聯繫4名受災保戶 理賠每戶臨時住宿費20萬元

▲▼新光產物保險北區營銷處副總經理葉日進與同仁到花蓮受災當地協助各項保戶服務工作             。(圖/新光產險提供)

▲新光產物保險北區營銷處副總經理葉日進與同仁到花蓮受災當地協助各項保戶服務工作 。(圖/新光產險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2/6晚上11時50分於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級地震,使當地發生重大損失,新光產物保險即刻成立緊急應變小組,於花蓮受災地區成立服務中心,並已聯繫4名受災保戶先行給付臨時住宿費20萬元。

一波波寒流來襲,農曆年節也將到來,新光產物希望能在最短的時間提供受害被保險人關懷及必要協助,於是在第一時間立即快速動員,主動清查保戶名冊,並由北區營銷處副總經理葉日進協同相關同仁到受災當地實際指揮災後各項保戶服務工作。

目前已全數聯繫4名受災保戶,將在確認身份及完成必要手續後,先行給付臨時住宿費用每戶20萬元,以安定其受災驚恐的心情。

新光產險表示,「住宅基本地震保險」的用意在使保戶遭遇重大地震事故後能在經濟生活上受到基本的照顧與保障,對於因地震造成房屋「全損」,每一建築物的保險金額150萬元,

另臨時住宿費用也於房屋「半損」時啟動賠付,每戶最高20萬元,使被保險人於震災後獲得保險賠償,儘速重建家園。

新光產險除成立保戶服務中心,亦提醒民眾在關心災情同時應檢視自家住宅的安全及保障。

若有理賠相關問題,可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789-999或至保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

※花蓮保戶服務中心:花蓮市國聯一路37號7樓 電話:(03)833-3008

花蓮地震理賠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