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宣布花蓮賑災代收轉付不收手續費並支援LINE POINTS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前夕,卻突如其來7.0強震重創花蓮地區,隨後餘震不斷、人心惶惶,LINE Pay 宣布,民眾若要為救災與災後重建注入愛心,即日起,可透過 LINE 公司旗下的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在手機上操作將善款匯入花蓮縣政府震災專戶–「指定0206震災專用」,並且支援LINE Points用作捐款折抵。

不過這次捐款有一些注意事項要留心,首先,捐款金額必須以 200 元為一個單位,最少 1 個單位,最多 99 個單位,而且有捐款期限,時間從即日起到 3 月 7 日,如果達到捐款目標,就會提前結束,不過民眾帳戶當中的 LINE Points 可做捐款折抵,捐款會有捐款收據,不過記得一定要再捐款過程當中,留下姓名、身份證號碼及地址,日後會統一由花蓮縣政府寄發捐款收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