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軟硬體整合!Nest 加入 Google 硬體開發團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Google 公司宣布專門開發智慧家庭產品的 Nest 公司,即日起加入硬體團隊,這個動作將有助於 Google 公司全力整合智慧家庭產品在軟硬體整合上的溝通跟開發。

Google在2014年收購了Nest,並且持續的在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獨立運作,期間 Nest 持續開發智慧恆溫氣、安全攝影機等產品。

不過對 Google 公司來說,「智慧家庭」已經不再是未來的事情,他們認為,透過智慧型產品將讓家庭成員感覺到連接的便利與安全。好比說透過 Nest 的恆溫系統,可幫忙節省能源跟用戶的金錢,而透過智慧語音助理,將有效的用免持的方式,解決人們生活上的大小事,光是在 2017 年一年內的產品銷售總量,就比 2015~2016 兩年的總和還要多。

而這些還不夠,Google 硬體高級副總裁Rick Osterloh 表示,Google 在去年已經為智慧家庭銷售了上千萬的產品,而且有越來越多人使用 Google Assistant 收聽自己喜歡的音樂、控制這些智慧產品連接的設備,並且獲得有用的消息。

談到 Nest 與 Google 硬體團隊結合,Rick Osterloh 著重的是產品軟硬體整合,他希望以 Google Assistant 與 AI 人工智慧技術為核心,將硬體、軟體和服務結合,創建一個更安全、更環保、更智慧的住宅,甚至可以幫用戶省錢,進而能夠達成 Nest 的目標:「創造一個更周全的家、照顧周圍的人與周圍的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