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X-Trail小改款下半年登台 勁帥外觀全球統一規格

Nissan X-Trail小改款下半年登台 勁帥外觀全球統一規格(圖/翻攝自Nissan)
▲Nissan小改款X-Trail預計最快也將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抵台。(圖/翻攝自Nissan,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小改款Nissan(日產)X-Trail早在2017年就在全球市場陸續上市,但礙於市場佈局計畫,總代理裕隆日產也遲至2018年下半年,才會將這款家族扛壩子導入台灣。

雖說晚了一些,但或許可稍加期待的是,有別於過往「台灣自製」的模式,本次X-Trail在內外裝設計上,將會採用「全球統一規格」的方式正式引進。

Nissan X-Trail小改款下半年登台 勁帥外觀全球統一規格(圖/翻攝自Nissan)
▲算了算時程,開疆闢土近5年的現行X-Trail也是時候「改頭換面」一番了。

在測試偽裝車在全台各地陸續被捕獲的前提下,外界一般推估最快在2018年下半年,小改款X-Trail應該就會順勢導入台灣市場。

在外觀上預計將會比照大陸、北美市場,採用全球統一規格的家族設計語彙;舉凡V-Motion大型水箱護罩、新式樣LED頭燈、LED燻黑尾燈組等部件,讓X-Trail在SUV車格當中,添上幾筆頗具運動氣息的嶄新風貌。

至於在內裝上,基本上飽受消費者好評肯定的X-Media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360度環景影像、3D超抒壓體感座椅、以及4WD智慧四輪驅動系統皆會保留下來;佐以相對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相信必然能夠為X-Trail在SUV級距增添不少戰力。

Nissan X-Trail小改款下半年登台 勁帥外觀全球統一規格(圖/翻攝自Nissan)
▲不過可惜的是,Nissan近年來所主打的ProPILO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目前恐怕還很難在台灣市場一窺其真面目。

動力規格上,如無意外的話,在台導入的小改款X-Trail預計還是會維持2.0L、2.5L雙動力編成,並搭配既有的X-CVT無段變速箱配置;但在傳動、懸吊系統是否會多有調校,藉此呼應X-Trail向來自傲的四驅動力?這就得端看總代理裕隆日產想要怎麼操盤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