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高訂價彌補銷售下滑 蘋果獲利創新高

▲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圖/記者洪聖壹攝)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儘管 iPhone X 的銷售不如預期,2017 年第四季蘋果手機的銷售也下滑,但靠著高單價的iPhone X,在蘋果最新公開的財報中展示,在手機銷售量呈現負成長的情況之下,整體獲利反而創下新高,iPhone 收入比起去年同期上漲 11.69% 來到 615.8 億美元新高。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在新聞稿中表示,「自 iPhone X 推出之後,每周都是我們最暢銷的型號。」2018 年首度財報之所以能報喜訊,就是歸功於 iPhone X 讓蘋果 iPhone 平均售價,比起去年同期還要多出 40 美元,儘管銷售成績沒有達到分析師們的預期,但仍舊帶動蘋果的整體獲利,

若以整體的銷售數量來看,去年同期蘋果賣出 7830 萬台 iPhone,今年下滑 1.3% 只有 7730 萬。產業分析師 Horace Dediu 在推特上表示,原先預估 iPhone 8 會是銷售主力,平均售出價格應該會落在 710 美元,但結果實際是 796 美元,顯示有超乎預期的 iPhone X 被賣出。

《TechCrunch》網站分析,雖然數據讓人失望,但公司仍然是賺錢的,收入是最低的底線,蘋果或許開始進入新的銷售模式,因為至少顯示人們願意支付 999 美元購買高階智慧型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