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球員開這台 LUXGEN S3秀神技

▲LUXGENS3除了車內的超大空間,還有多種功能都讓球員們大力稱讚。(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黃軍瑋)

除了車內的超大空間,納智捷S3還有多種功能都讓球員們讚不絕口(圖/記者黃軍瑋攝)

▲裕隆LUXGEN的五位球員拍了LUXGENS3的廣告,實際開車上路,多種功能讓他們大力稱讚。(圖/記者黃軍瑋攝,下同)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記者化身為SBL的小粉絲,來到裕隆LUXGEN的球場直擊球員練球的情況,而且他們最近還拍了LUXGENS3的頂級房車廣告,訪問球員的心得後發現,五個身高

180到200公分的球員都能輕鬆進入車子內,裡頭還有AR VIEW+功能,可看到車外360度環景影像,讓開車更加安全,以及APA自動輔助停車系統,貼心解決惱人的停車問題。

▲▼業配-納智捷             。(圖/記者黃軍瑋攝)

▲▼球員表示,在拍廣告的時候,打開發現裡面空間是真的蠻大的,他們五個身高180到200公分的球員都擠得進去,進出都游刃有餘。


▲▼業配-納智捷             。(圖/記者黃軍瑋攝)

球員郭昭男表示,在拍廣告的時候,發現S3車內空間是真的蠻大的,他們五個身高180到200公分的球員都擠得進去,進出都游刃有餘。除了車內的超大空間,LUXGENS3還有多種功能都讓球員們讚不絕口,球員李德威實際操作表示,開車到一個路口按下AR VIEW+功能,可以看到兩邊的車況,假如左方有來車,車外任何地方都能看到,真的是很方便的系統,而且操控方面非常OK,以國產車來講真的沒話說。

▲▼業配-納智捷             。(圖/記者黃軍瑋攝)

▲▼球員提到,AR VIEW+功能可以看到360度環景影像零死角,就像在比賽時能夠通過各種障礙、進攻得分一樣。

▲▼業配-納智捷             。(圖/記者黃軍瑋攝)

而球員柯旻豪說到,拍廣告的時候用球排成S型的道路,本來覺得車子無法順利通過,沒想到在車上的全景螢幕操作,讓車子通過各種障礙,真的很厲害。球員盧冠良也提到,AR VIEW+可以看到360度環景影像零死角,就像在比賽時能夠通過各種障礙、進攻得分一樣。

▲▼業配-納智捷             。(圖/記者黃軍瑋攝)

▲LUXGENS3還有APA自動輔助停車系統,解決惱人的停車問題,球員表示,無論怎麼干擾都可以精準到位。

LUXGENS3還有APA自動輔助停車系統,解決惱人的停車問題,球員李德威提到自動輔助停車系統是用雷達偵測的方式,選擇倒車入庫,再按一下往前開的按鈕,車子會自動偵測並順利停車,球員盧捷閔也說,S3的自動輔助停車系統,無論怎麼干擾都可以精準到位。

而2018年正式改款的S3除了上述優點之外,全車系提供6具安全氣囊,加上12項主動安全配備,60萬不到的價格內構築出國產小型房車的安全新基準,是非常適合在市區穿梭的頂級房車,在新的一年如果有購車需求的人,不妨可以考慮看看LUXGENS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