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7天!20張「威秀電影票」免費送 過年強檔片看到飽

▲威秀電影票抽獎  。(圖/企劃提供)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馬上抽威秀電影票。(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馬上就要過農曆年了,好萊塢、亞太區的年度強片紛紛釋出,已經讓許多電影控等不及要大看一波。《ETtoday新聞雲》又要送你免費看電影,只要用App瀏覽新聞,參加「狗好年好運GOGOGO」活動,就有機會把20張威秀電影票帶回家,趕快揪朋友一起來集好運。

大家農曆年前都非常忙碌,學生忙著期末報告、上班族被老闆客戶追著跑,確實需要好好舒壓!新春一路發《ETtoday新聞雲》馬上送你拿好康,第一週的「汪汪週週抽」從2月1日~2月7日期間,連續送出20張威秀電影票,另外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iPhone 8等好禮可以拿,別錯過超實用的娛樂好獎,現在下載新聞雲App,天天滑手機看新聞,中獎機率越大。

►►►點我下載APP,抽威秀電影票◄◄◄

《大娛樂家》。(圖/《大娛樂家》劇照)
▲▼農曆年前強檔電影一部接一部,電影控的機會來了,趕快揪朋友一起下載App抽威秀電影票。
▲「狗好年~好運GOGOGO!」 App行銷。(圖/品牌提供)

►►►點我下載APP,抽威秀電影票◄◄◄

電影控的機會來了!無論是科幻片、鬼片、文藝片,只要免費票券到手,電影類型隨便你挑。千萬不要放過難得的機會,近期強檔《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大娛樂家》、《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西遊記:女兒國》等,年度必看清單,新聞雲讓你一次擁有絕佳的聲光享受,趕快揪朋友一起下載App來抽。

過年就是要揪團一起看電影,不然要幹麻?趕快來複習一下玩法,現在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每天點開網頁看新聞,就會不定時出現各種汪汪小物,只要點擊它,就可看不同的每日秘訣;每天蒐集該日汪汪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當周收集到80個,就有機會把周周好禮帶回家,這周就是抽威秀電影票,快來抽獎試試手氣吧!
▲「狗好年~好運GOGOGO!」 App行銷。(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