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波多野結衣「仿真口交娃娃」 開箱崩潰...網笑:用不下去!

網購波多野結衣「仿真口交娃娃」(圖/翻攝波多野結衣臉書)

▲日本AV天后波多野結衣,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波多野結衣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面對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夜晚,無數單身的痴男怨女除了靠自己排遣憂鬱,也有不少人喜歡購買情趣用品紓壓,不過網購來的玩具品質好壞,就少了些保證。就有網友訂購一款「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仿真版「性愛口交娃娃」,滿心期待開箱準備度過美好春宵,無奈收到的是成品是悲劇!

李姓女網友29日在「爆廢公社」幫友人發表一篇開箱文,購買的是男性情趣DIY用品,暗黑女神波多野結衣仿真版口交娃娃。收到貨時外包裝十分正常,印上的照片甜美可人,胸前雙峰更是性感,讓人充滿期待。沒想到,一把內容物拿出來,結果大崩潰,和真人相似度根本趨近於0,「說好的波多野結衣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網友拍下的照片,情趣玩具外包裝上寫得均是英文,最上方印著100%無毒(NONTOXIC),圖片右側印有「口交性愛娃娃」(ORAL SEX LOVE DOLL),中間則用藍色星星加註產品特點,強調「非常緊」,另外除了口交功能外,娃娃還附有陰道,是個功能十分齊全的仿真玩具。

網購波多野結衣「仿真口交娃娃」(圖/翻攝爆廢公社)

▲上網訂購的情趣玩具,完全看不出和波多野結衣有任何相似之處。(圖/翻攝爆廢公社)

誇張的是,把實際產品拿出來,玩具本體和波多野結衣毫無相似性,臉部歪曲缺乏美感,一頭亂髮像極了美容模型,手腳四散猶如屍體,看一眼後馬上「性趣全失」。

離譜的實物照貼上網,網友笑到噴飯,「真的用不下去啦」、「這......是萬聖節嗎」、「冷冰冰」、「1000多吧」。此外,面對網友留言詢問是否用得下去,李女妙回,「我是女的,用不到,這是我朋友的貨啦,哈哈!」

網購波多野結衣「仿真口交娃娃」(圖/翻攝波多野結衣臉書)

▲現年29歲的波多野結衣出道10年,仍是一線女神。(圖/翻攝波多野結衣臉書)

波多野結衣是日本天后級AV女優,於2008年出道,因外貌與台灣名模林志玲相似,在網路世界一直有著「暗黑林志玲」的封號,很快讓她在華人圈打出高知名度,自2011年起,波多野結衣亦在海外發展非AV性質的演藝活動。

波多野結衣出道10年人氣不衰,靠著大量發片和高銷售量維繫天后地位,根據日本AV最大電子商務網站「DMM」統計,去(2017)年波多野結衣在賣座榜中拿下第三名,僅輸給高橋聖子和佐佐木明希,看得出黑暗界一線女神的地位相當鞏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