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女兒塗鴉超詭異!她見「黑眼窩透明好友」挫到 網驚:快關心她

▲▼孩童的想像力天馬空,有時會創作出一些「好想好朋友」,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女兒在課本上畫的「好朋友」塗鴉非常詭異,於是PO網分享。網友看完直呼,「不要問,你會怕。」(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看完女兒畫的塗鴉,覺得非常詭異。(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孩童的想像力天馬空,有時會創作出一些「幻想好朋友」,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說,女兒在課本上畫的「好朋友」塗鴉非常詭異,於是PO網分享。網友看完直呼,「不要問,妳會怕。」

該名媽媽PO出女兒在課本上塗鴉,照片中可以看到,一群小朋友在放學時,一名女童的旁邊多出一個「透明的辮子女孩」,原PO的女兒天真地為「她」畫上大大的眼睛,卻沒有眼白,異常地詭異。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網友認為應該要快關心妹妹,圖非當事人。(圖/CFP)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媽媽你看你後面,嘻嘻」、「未來的伊藤潤二嗎」、「嚇到吃手手了」、「她…也想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我姪女也看的到,他爸爸也就是我哥哥,過世火化完回家後,姪女就哭說他爸爸在廁所背紅紅」、「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個看不見的朋友」、「不要問妳會怕」。

但也有網友表示,「因為她只有鉛筆可畫,有什麼好怪哦」、「小女生眼裡的女生,都是水汪汪的大眼睛」、「人家認真畫畫妳說詭異,她會難過的」、「 是家長想太多了」、「她想要有朋友,關心她學校生活交友狀況一下」、「她只是把她的好朋友加上去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