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達人第一次做直銷:敢創新就能成功

▲▼趨勢達人丁炫伶說,不僅是外表,心態也要永保年輕,永遠都要求新求變。(圖/丁炫伶提供)

▲趨勢達人丁炫伶說,不僅是外表,心態也要永保年輕,永遠都要求新求變。(圖/丁炫伶提供)

記者陳秀雯/台北報導

細數丁炫伶的經歷,可說是台灣產業趨勢走向的縮影,從三十多年前熱門的電腦業,走向剛開放的金融業,成為信用卡行銷先鋒;近年來又從文創業踏入生技產業,都交出令人驚艷的成績。本來直銷產業對她而言,只想購買好產品當個消費者。直到遇見了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讓她看見在直銷業中令人心動的創新模式。

擁有凍齡臉孔和年輕心態的丁炫伶,腦袋裡也永遠求新求突破。金融業開放時,新銀行客戶因欣賞她積極創新的特質,將她挖角進入信用卡部門,便創下業界首見的信用卡分期付款、終生免年費的新紀錄。在歷經知名金融業的洗禮後,文創產業才要起步時,又洞見先機代理國內外知名品牌,發展到國內知名通路,創新思維總是走在別人前面,人稱「趨勢達人」。

一直在研究市場脈動的丁炫伶,也在尋求創新的事業模式。因著行銷專長接觸到生技產業,多年來也接觸到許多直銷產品,卻都沒有投入經營。「直銷業以多層次傳銷制度本來就是很好的創造被動收入的方式,在現今政府立法規範下,也從不被社會認同、變成一個公認合法的產業。但是多年來所有傳直銷經營上變化不大,沒有創新的突破,吸引不了我。」

在資訊和金融背景訓練下,丁炫伶凡事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因此等候多年,終於在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中,看到了理想中的事業典範:「這是個只要消費也能分紅的事業,讓產品的愛用者不必囤貨,只要快樂的分享,就能經營一項好事業。」東森集團敢勇於突破,做其他直銷公司不一樣的事情,讓她一次就看懂如何經營這個事業。

此外,她指出:東森將集團廣大資源投入直銷領域,以及東森嚴選品牌的魅力,讓她雖然第一次做直銷,卻因為公司所提供完整培訓,讓她很容易就能分享,沒有阻礙,很快就創下好成績,還吸引了在直銷業經營多年的朋友願意當她下線。她更加肯定:想成功一定要看對趨勢,只有創新經營才能突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