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今日頭條/東京暴雪2死719傷!9千人睡機場 1台女車禍亡

▲▼ 東京,大雪,停飛,停駛,暴風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五報頭條】

《ETtoday》

東京暴雪2死719傷!「4年首次大雪」9千人睡機場 1台灣人車禍亡

受到「炸彈低壓」侵襲,日本關東地區各地出現大規模降雪狀況,氣象廳22日更對東京都23區發出4年來第一次大雪特報,市中心光是一個晚上就積雪超過23公分,截至23日上午為止已釀900起車禍,至少造成2死、719人受傷,其中一名旅居日本的台灣女性即在車禍中不幸身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美中貿易大戰開打 台灣受累

一再揚言打擊不公平貿易的美國總統川普終於祭出實際行動,22日批准對進口的太陽能電池與模組以及洗衣機課以重稅,並於23日簽署此案,南韓、中國大陸及台灣等亞洲國家所受影響最大。投資人擔心,這可能引爆美中兩國的全面貿易戰,進而重創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

《蘋果日報》

東京暴雪2死 720傷 上萬「難民」睡機場 台女車禍亡

日本東京首都圈前天下起4年來最大雪,到晚上積雪已達23公分,大雪在東京一帶造成至少2死720傷,死者包含1名台僑。大雪前晚打亂成田和羽田機場航班,近萬名旅客滯留機場過夜,有如「難民」,昨仍有102班飛機取消。而群馬縣草津本白根山昨火山噴發,一度傳出引發雪崩,幸僅虛驚一場,但火山噴發造成1死11傷,包括15名台客在內的80人受困山上,稍晚已平安獲救。

《中國時報》

合力成功執政是共識也是責任!小英否決賴清德戰雙北

綠營雙北市長選戰無強棒,部分基層積極力拱行政院長賴清德迎戰,蔡英文總統昨天明確表示,賴清德已是行政院長,「我跟他有一個很重要的共識,就是說我們必須要合力把這個執政做成功」,間接否決徵召賴揆參戰雙北的可能。

《自由時報》

川普對中國下重手 太陽能電池模組 美課30%重稅

標榜「美國優先」,並多次放話制裁不公平貿易的美國總統川普,昨決定對進口太陽能電池、模組及洗衣機課徵最高關稅,引發中國及南韓不滿。中國在全球太陽能面板供應鏈居主導地位,這被視為是川普啟動美中貿易戰所開出的第一槍;但此舉也可能傷及美國太陽能產業,因該產業高達八成的零件依賴進口。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熱錢狂湧 股匯爆量

熱錢持續匯入,股、匯市昨(23)日雙爆量,上市櫃公司合計成交量2,157億元,為去年12月1日以來最大量;匯市成交量逾20億美元,也創近兩年半來最大量。

《工商時報》

熱錢流竄 台、亞股超牛

美債殖利率直直飆,通膨預期增溫,亞太區股匯市近期「雙漲」跡象明顯。台北股匯市昨(23)日雙升,指數11,253點、匯率29.402元,分別創下近28年及5年新高,且外資連7買,單日買超擴大至51.62億元。


▲劉畊宏被爆財務危機。(圖/翻攝劉畊宏微博)

【人氣新聞】

劉畊宏爆財務危機! 千萬房遭查封

藝人劉畊宏近來帶著女兒小泡芙參加《爸爸去哪兒》,在大陸人氣暴漲,但23日卻被卻被傳出財務出現危機,過去他曾在深坑砸下1100萬買下及裝潢的房子,被傳出已經在2017年11月被銀行查封。對此《ETtoday星光雲》記者傳訊詢問劉畊宏本人、王婉霏經紀人,雙方都未讀、未回訊息。►►►完整報導請點此。

「找不到我就去5樓」高雄郵局員工上吊身亡 同事上樓嚇傻

高雄市旗山郵局一名55歲黃姓稽查員17日上班時間無故失蹤,同事在辦公室四處都找不到人,打電話到黃男家中詢問。妻子接到電話後,表示先生曾透露輕生念頭,還交代「找不到我就去(郵局)5樓找」,豈料同事之後果真在5樓樓梯間發現黃男上吊身亡。►►►完整報導請點此。

女赴李進良醫美診所「突無心跳」 救護車趕來已斷氣亡

李進良醫美診所爆出意外!馬姓女病患晚間6時在診所就診,驚傳突然無呼吸心跳,救護車趕來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死因尚未確定。►►►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