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被堂哥奪走」陸軍中士吃國中堂妹 砸100萬換緩刑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鍾男拉國中堂妹上床,曝光後以100萬元達成和解。(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鍾姓志願役士官日前與國中堂妹偷嚐禁果,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豈料堂妹事後與同學談起此事,全案因此曝光。屏東地院審理時,審酌鍾男犯後態度良好,與被害者家屬以100萬元達成和解,依妨害性自主判處鍾男2年徒刑,緩刑5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鍾男在陸軍擔任志願役中士,日前與堂妹發生悻關係後,以為無人知曉,不料少女無意間向同學談起此事,還透露「第一次就這樣被堂哥奪走了」,讓同學聽完大感震驚,立刻向班導師報告,整段不倫關係才徹底曝光。

少女家屬知曉後,氣得怒告鍾男性侵。法官審酌鍾男坦承犯行,以100萬元達成和解,至今已陸續支付42萬元,加上年輕氣盛,一時失慮,且犯後態度良好,少女也願意原諒,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2年徒刑,緩刑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