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我就去5樓」高雄郵局員工上吊身亡 同事上樓嚇傻

▲▼高雄旗山郵局。(圖/翻攝自GoogleMap)

▲高雄旗山郵局。(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旗山郵局一名55歲黃姓稽查員17日上班時間無故失蹤,同事在辦公室四處都找不到人,打電話到黃男家中詢問。妻子接到電話後,表示先生曾透露輕生念頭,還交代「找不到我就去(郵局)5樓找」,豈料同事之後果真在5樓樓梯間發現黃男上吊身亡。

根據《聯合報》報導,黃男將繩子套在天花板上的鐵管上吊,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由於黃男日前曾多次向家人透露工作壓力大,因此有同事懷疑壓垮黃男的最後一根稻草是職場霸凌,而且疑似與總公司林姓郵務視察人員辱罵一事有關。

高雄郵局表示,目前經初步調查,並無職場霸凌情事,而是黃姓員工長期情緒不穩定,近日又因植牙問題寢食難安,非長官辱罵才尋短;現階段不便對外多發表意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