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南醫院5歲生日快樂 大家一起動身扭一扭!

▲為慶祝台南市立醫院5歲生日快樂,院方舉辦扭蛋活動。(圖/醫院提供)

▲為慶祝台南市立醫院5歲生日快樂,院方舉辦扭蛋活動。(圖/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慶祝台南市立安南醫院5歲生日快樂!即日起至2月3日,每天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及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院方周一至五提供100顆扭蛋、週六提供50顆扭蛋,供民眾免費索取扭一扭。

安南醫院指出,只要至服務台索取1張祈福卡,寫上對安南醫院5歲生日祝福話語,或是對自己與家人的新年新希望之祈福語,貼到大廳祈福牆,即可至服務台出示兌換扭蛋1顆,每顆扭蛋可玩扭蛋機1次,扭出你的小小幸運,扭蛋數量有限,扭完為止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