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後藤希美子癌逝2年 格格藏病神隱享年36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麻辣鮮師》當年捧紅多位大明星,今日卻驚傳,劇中「格格」後藤希美子早已在2年前因癌症病逝,享年36歲。她過去在片中形象清新,至今讓人印象深刻,但2005年後幾乎銷聲匿跡,幾乎不曾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卻被爆出,其實早已撒手人寰,震驚娛樂圈。

▲後藤希美子。(圖/翻攝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後藤希美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據《鏡週刊》報導,後藤希美子演完《麻辣》,加上中、日文流利,長得又甜美,才智美貌兼具,星途看俏。豈料,她在當紅之際,卻爆出假冒「日本人」的傳聞,後來她才坦承是華僑,並無日本身分證,只是長期定居在日本東京,只是因為藝名才讓外界誤會,形象受到打擊。之後,她返回日本,並嫁給日本經紀人Roger,成為一般家庭主婦。

▲▼後藤希美子和鄧超主演《浪漫的西街》。(圖/取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最後作品,是和鄧超主演《浪漫的西街》。(圖/取自網路)

後藤希美子的台灣經紀人透露,她對病情保密到家,連身邊好友都不知道,一直到喪事都辦完了,友人才被告知死訊,好友透露:「走了才知道。」消息傳回台灣,在台友人相當驚訝,也不瞭解她罹病後的心情,至於是罹患什麼癌?台灣經紀人表示,她的家屬低調且完全不提細節,直嘆紅顏薄命,消息一出粉絲也悲痛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