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忘關鍵一技!Gogoro 2被牽走 神偷遇上「最難偷」電動車崩潰

▲偷到最難偷的電動車 竊賊棄車仍落網。(圖/翻攝自高雄市警局畫面)

▲專業竊賊想偷Gogoro 2,結果因為防盜裝置太強,最後崩潰放棄仍GG被逮。(圖/翻攝警方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型電動車Gogoro 2因配有雙重防盜裝置,因此獲得了「最難偷機車」的特別稱號。高雄市一名42歲游姓小偷日前在街上閒晃時,發現了一輛Gogoro2機車沒有鎖龍頭,因此就順手把車子偷牽走,結果因為怎樣都發不動,只好放棄把車丟在路邊,結果7天後仍被警方埋伏逮捕歸案。

根據了解,高雄市警方日前接獲一名21歲周姓男大生報案,指稱放在東方設計大學側門的Gogoro 2機車遭人偷走,因為Gogoro被偷目前仍十分罕見,因此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擴大偵辦,員警調閱了上百支監視器畫面,兩天後順利在大湖路與大湖東路口找到失竊車輛,並且埋伏把42歲游姓嫌犯逮捕歸案。

游姓嫌犯向警供稱說,自己平時打零工過活,因為沒有機車代步不方便,偶然看見路邊一輛機車沒有鎖龍頭,加上造型時尚、帥氣才決定下手行竊,發現機車沒有傳統鑰匙孔後,就把車子移到附近隱密處,想藉著曾經學過的水電經驗,破壞車殼、用接電線的方式發動機車,但試了很久都無法得逞,最後乾脆把車子丟棄逃逸。

電動車Gogoro 2配有雙重防盜裝置,除了要用晶片鑰匙之外,還要透過手機智慧密碼鎖、指紋辨識系統才能啟動,因此上市後也大受機車用戶矚目,甚至封它是最難偷的機車。游男因為也告訴警方,根本不知道Gogoro是什麼,結果就意外踢到鐵板,至於Gogoro維修費,原廠估價要6千多元,令車主相當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