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誇她:你是下一個巨星! 「我會認真聽妳新專輯」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原住民歌手呂薔登上《夢想的聲音2》舞台,她在本季中傑出表現,讓張靓穎印象深刻,還特別在節目裡給呂薔取了響亮的綽號叫做「女強人」,她笑說,「除了發音接近,呂薔Amuyi的照片也看起來頗有歌唱女強人的氣勢!」此外,呂薔更被林俊傑誇獎,「是下一個巨星!」

▲▼呂薔,林俊傑。(圖/ 浙江衛視提供)

▲▼呂薔實力獲得林俊傑、張靓穎肯定。(圖/ 浙江衛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薔,林俊傑。(圖/ 浙江衛視提供)

自參賽以來,有著天生音感跟好嗓的呂薔,面對節目內要求的各種樂風包括靈魂、爵士、雷鬼、R&B都能應付自如,被節目組封為「玩轉多種曲風的音樂精靈」的她,這次與張靓穎搭檔成為她的打CALL學員,讓呂薔在表演時,特別選了張靓穎的百萬金曲《如果這就是愛情》來挑戰,將「苦情曲風」改成了對戀情釋懷的「雷鬼樂風」,可說完全翻轉了這首歌的調性。

▲▼呂薔,林俊傑。(圖/ 浙江衛視提供)

▲▼呂薔在大陸節目中表現亮眼。(圖/ 浙江衛視提供)

▲▼呂薔,林俊傑。(圖/ 浙江衛視提供)

由於這次評審團中的許環良老師,除了是呂薔這次新專輯的製作人外,也是當年一手捧紅林俊傑的幕後推手,把許環良視為恩師的林俊傑,對於恩師這次在節目中帶出來的新人呂薔,可說是如同師妹般的欣賞與照顧,在許環良老師引薦呂薔與JJ在後台碰面時,JJ當著呂薔的面表示,「很高興老師找到一位前途無量的新人,是下一個巨星!」呂薔Amuyi則特別把自己的新專輯送給林俊傑,林俊傑收到後很開心的表示,「原本就打算錄完節目後去找你的歌來聽,現在收到妳的CD,我會認真地聽妳的新專輯,聽聽妳唱的新歌!」

這次參加完<夢想的聲音2>的呂薔Amuyi可說收穫滿滿,除了獲得林俊傑、張靓穎等眾導師的讚許!此外被稱為「寶島新人王」的呂薔,更獲得《夢想的聲音2》錄製2首原創新單曲的機會,她也開心表示,「見識到這節目的高規格製作,而且這次藉由參賽,有機會與這些同期的夢想歌手相處、一起吃飯還彼此認識,被這些同學的向上心激勵到,因為其實節目中有很多歌手還沒有機會發片,相較起來,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我不但已經有機會發片,而且公司很照顧我,讓我無後顧之憂參加比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