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交易黃蜂一哥沃克? 喬丹:除非能換全明星球員

▲黃蜂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一哥沃克身陷交易傳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黃蜂本季狀況不斷,除了主將「法國飛人」巴圖(Nicolas Batum)遭傷病纏身,教頭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也因病缺陣多場,戰績不盡理想,近來傳出球隊有意交易一哥沃克(Kemba Walker),讓不少夏洛特球迷震驚,對此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回應,除非能換到全明星等級的球員,否則他不會交易沃克。

生涯7季都身披夏洛特戰袍的黃蜂一哥沃克,近來傳出將被推上交易檯面,讓他直言「若被交易會心碎」;對此老闆喬丹23日受訪時表示,他已找這位27歲控衛談過,希望對方放寬心,他強調NBA是一門生意,即使受歡迎的球員有時也會被交易,不過黃蜂還未到需要進行「大拍賣」的地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選中他,培養他成為一位優秀的球員,我們並沒有預期交易他,但我會考慮各種可能。」喬丹透露,每當與他隊管理階層交涉,他們永遠都指名對陣中一哥沃克感興趣,「但這並不意味我們要兜售他,我們不會就這樣放棄他,我愛沃克,除非能換來全明星等級的球員,否則我不會交易他。」

喬丹也強調,雖然他對黃蜂本季的戰績有些失望,但並沒有對子弟兵失去信心,他絕對不會輕易將本季場均能攻下21.8分、3.4籃板和5.9助攻的一哥沃克送走。

▲▼黃蜂,沃克(kemba walk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黃蜂老闆喬丹強調不會輕易放棄一哥沃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