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陳喬恩酒駕「被傷害」 康凱:警察叫記者來拍照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陳喬恩酒駕被抓,鬧得沸沸揚揚,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當時斥責她「不該闖紅燈」。康凱23日受訪,認為警方處理不當,「大陸演員如果酒駕,就不錄用了。陳喬恩違規是錯誤的,有問題到警察局、交保處理,警察打給記者,叫記者來拍照,她回大陸不用拍戲了?不要去傷害到她,影響到她的工作。」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圖/記者屠惠剛攝)

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再為陳喬恩發聲。(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喬恩涉酒駕。(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康凱認為,警方不該告訴媒體陳喬恩酒駕。(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演藝工會23日辦尾牙,康凱心直口快,再度開砲為陳喬恩護航,但也強調陳喬恩喝酒開車就是不對。康凱說,工會會員發生事情,他就幫忙解決,「我們會員,照顧他們,就是我們該做。」康凱說,演藝工會成員有陳柏霖、明道、阮經天、蔡依林、陳喬恩、大小S、蔡康永、唐從聖等,估計目前約有3萬名會員,會費每月230元,可獲得不少保障。

▲▼王道(上排左起)、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演藝工會秘書長曹雨婷、李景光、常楓(下排左起)、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戚冠軍。(圖/記者屠惠剛攝)

演藝工會尾牙,王道(上排左起)、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演藝工會秘書長曹雨婷、李景光、常楓(下排左起)、華視總經理郭建宏、戚冠軍。(圖/記者屠惠剛攝)

康凱原邀了余天到尾牙現場,兩人過去傳不合、王不見王,以為將上演世紀破冰,結果余天去為余筱萍助選,沒來。康凱是中華演藝總工會的頭,余天是全國藝能總工會的頭,成兩派勢力,過去關係敏感。康凱沒正面回應不合問題,稱兩人曾在憲光義工隊一起當兵,近年也曾一起處理高凌風、豬哥亮後事,他說:「工會沒有政治立場,照顧藝人是最重要的。」

康凱在尾牙上宣布,演藝工會與北京中視創星國際文化、廣東寶石藍公司簽約,要為工會成員謀得更多工作,康凱說那兩家公司主要是電影製作,預計與演藝工會合作一年產出10部電影,計畫舊片重拍、也接洽編劇寫新劇本,康凱說大陸放寬台灣藝人在演出限制,未來一部戲可以有5名演員,但限定是演藝工會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