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遇警持刀反擊還拿槍朝頭開 士林警追到中和開4槍逮人

▲毒販遇警持刀反擊還拿槍朝頭開,士林警追到中和開4槍逮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壓制陳姓毒販後遭江姓毒販從後面開槍,所幸卡彈沒有傷到員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22日晚間跟監2名毒販從北市西門町一直到新北市中和區,見時機成熟時在景平路壓制其中1名陳姓毒販,結果陳嫌拿出摺疊刀反抗,這時另名江嫌也返回現場,大聲責問「為何打我弟弟?」接著就拿出改造手槍朝員警頭部射擊,所幸卡彈沒有造成傷亡,員警本能地拿出手槍連開4槍反擊,最後將2人帶回分局偵訊。

警方指出,日前查獲一起毒品案,並從中發現毒品上游是長期混跡在西門町的毒販江志榮(41歲)、陳志瑋(32歲),2人平常居無定所,都落腳在西門町的日租套房或者商務飯店。

22日晚間警方接獲線報,指出2人會出現在昆明街一處飯店樓下,專案小組隨即派人到場,看到2人後就不動聲色地跟在後面,一直到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連勝街路口時,發現江嫌去停車就只剩陳嫌站在路邊,遂上前表明身份,結果陳嫌竟拿出摺疊刀反抗。

▼路過的民眾拍下子彈射穿的玻璃。(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士林警追逐犯嫌到中和,雙方街頭駁火3槍,流彈射破一旁超商玻璃。(圖/翻攝自我是中和人)

當江嫌停完車後返回現場,發現陳嫌被警方壓制在地,先是大聲責問:「為什麼打我弟弟?」接著就拿出改造手槍朝著專案小組成員的頭部、背部射擊,所幸該把手槍卡彈才沒有造成傷亡。

專案小組成員看見江嫌拿出手槍射擊,本能地朝嫌犯射擊4槍壓制,結果子彈都射向背後超商的玻璃以及咖啡機,所幸當時值班的超商店員正好去上廁所才沒有被波及。

警方指出,最後在江陳2嫌身上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梅錠以及毒品咖啡包、改造手槍、子彈3顆等贓證物,訊後將2人依殺人未遂、毒品、違反槍砲彈藥條例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大批毒品、改造槍枝、子彈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毒販遇警持刀反擊還拿槍朝頭開,士林警追到中和開4槍逮人。(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