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網傳將於明日復牌 孫宏斌:優先解決資金緊張問題

▲▼樂視控股、賈躍亭、樂視電動概念車             。(圖/路透社)

▲樂視網創辦人賈躍亭有中國賈伯斯之稱,不過後來令樂視陷入危機。(圖/路透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樂視網23日上午召開了「終止重大資產重組事項暨公司經營情況投資者說明會」傳出將於24日復牌。不過說明會上,樂視網只請投資者關注公司公告,並表示,不能判斷復牌後的股價,「股價走勢受到多重因素的影響。」

樂視網董事長孫宏斌今日在說明會上回答問題,對於投資者最關心的股價波動,他表示,集團正在努力解決資金緊張及供應鏈問題,並期望業務能回歸穩定,「會盡力做好新樂視,不留下遺憾,生意有賺有賠,沒有風險就沒有回報。」

此外,說明會上也提到了賈躍亭透過樂視控股及其他公司,以關聯交易的方式導致樂視出現大筆應收款項,截至目前,仍有超過75億元人民幣的欠款餘額。樂視網董事會秘書趙凱指出,將採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內的所有手段,請關聯方以現金或資產抵押的方式,解決欠款餘額,盡一切可能來保障股東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