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教練不滿被影射色狼 應曉薇:有實證!狼師早該滾出校園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議會中質詢。(資料照)

▲針對許姓教練控告應曉薇加重毀謗罪一事,應曉薇於1月23日公開回應。(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體育總會跆拳道運動協會總幹事許賢忠於1/23日,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涉加重誹謗,原因是許賢忠不滿應曉薇在臉書指他是性犯罪教練。

針對許姓教練控告應曉薇加重毀謗罪一事,應曉薇本人回應,許姓教練濫用家長對教練的信任,在民國92年10月涉嫌性騷擾、寫情書、送禮物、發表不當言論、恐嚇家長等行為,該國中校長提出報告予以調查處理,陳情人亦到中正二分局備案以確保家人平安,校方查證後更有相關紀錄、裁決等,並非許姓教練所述加重毀謗。

許姓教練自知紙包住火,苦苦哀求後被性騷擾的學生家長決定私下和解,應曉薇更握有陳情人提供的陳情書、許姓教練懺悔自白書,陳情書提及許姓教練曾自述其家族有憂鬱症病史、家長更察覺該教練常對學生做出不當之處罰。

應曉薇表示許姓色狼教練早已是慣犯,十多年來屢屢浪費司法資源到處告人,應曉薇公開呼籲全國媒體及家長認清這位許姓教練及詹姓教練的外貌,「他們與最近被判刑性侵同居女友女兒的林姓教練都是跆拳道之恥」。應曉薇表示,兩位不良教練前陣子還綁架12名學生不准報名教育盃(現僅剩4位仍不符合報名資格),這事件導致1600名校學生權益受損,目前這些色狼教練仍躲於新北市與台北市教學,應曉薇再次呼籲家長、學校應該留意素行不良的色狼教練。

最後,應曉薇也再次公開譴責,請該許姓教練等「滾出跆拳道界、滾出校園,遠離台北市、新北市家長、小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