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A7露天市集1/28結束營業 60層摩天樓動工打造台灣表參道

▲Taipei Sky Tower摩天大樓A7模擬圖。(圖/碩河開發提供)

▲Taipei Sky Tower摩天大樓即將興建,COMMUNE A7將於本週末結束營業。(圖/碩河開發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經營已超過1年的COMMUNE A7露天市集,即將在1/28正式結束營業,預計將在同址打造54至60層的摩天大樓Taipei Sky Tower,該棟大樓將正式進駐2間凱悅旗下的Park Hyatt與Andaz飯店,而旁邊的裙樓則將建置新舞台、美食空間以及5至7間的品牌形象店,打造宛如東京表參道的信義街景。

▲Taipei Sky Tower摩天大樓A7模擬圖。(圖/碩河開發提供)

▲未來將打造200坪至千坪不等的品牌旗艦店,於裙樓內進駐。

前年耶誕節位於ATT4FUN對面的COMMUNE A7開幕,為信義區商圈帶來不一樣的室外街景,而碩河開發在之前所宣布、以綠竹筍為發想打造的超高大樓Taipei Sky Tower,也即將開工,COMMUNE A7即將在迎向最後一個營業週末。

▲COMMUNE A7貨櫃市集。(圖/翻攝自COMMUNE A7粉絲專頁)

▲A7貨櫃市集即將結束營業,還沒去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圖/翻攝官方粉絲頁)

原址為中信總部大樓,位置在信義區商業中心的A7,以151億元被和碩河開發標下,預計興建的Taipei Sky Tower最高達60層樓,現確定由凱悅酒店集團以Park Hyatt與Andaz飯店進駐管理。Park Hyatt為該集團等級最高的飯店品牌,以經典優雅裝潢為特色;Andaz則結合在地特色,裝潢較為潮流時髦。

▲Taipei Sky Tower摩天大樓A7模擬圖。(圖/碩河開發提供)

▲Taipei Sky Tower大樓內將進駐凱悅飯店集團旗下2間特色品牌。

大廈周邊則約10幾層樓高的裙樓,將在其內規劃新一代「新舞台」結合展演空間,以及5至7個品牌獨立形象店,以12米挑高門庭營造店內氣勢,如同紐約第五大道、東京表參道等街廓風格,據悉也將在裙樓內,重啟如COMMUNE A7類似的特色市集。

▲Taipei Sky Tower摩天大樓A7模擬圖。(圖/碩河開發提供)

▲品牌形象店將以挑高店舖設計結合前方綠陰大道特色,營造國外街景。

Taipei Sky Tower預計將在2020年啟用,信義計畫區今年起預計持續注入新活血,包括2018年10月將完成的信義南山、微風南山,2019年A13區塊的信義大遠百,而Taipei Sky Tower則預計在2020年第3季正式完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