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雪造成800起交通事故 1名台灣人身亡

▲▼ 東京,大雪,停飛,停駛,暴風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京大雪,交通大打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首都圈22日突降大雪,導致多起交通事故發生,據警視廳統計,東京當天下午4點半起已發生800多起交通意外,共有47人傷亡,其中一名台灣人被卡車猛烈撞擊,搶救無效死亡。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52歲的高興雲任職於千葉縣酒酒井町一間餐廳,傍晚6點40分駕駛輕型汽車,在茨城縣行方市的355號公路上和對向車道一輛卡車撞擊,胸部受到重創,送醫搶救無效身亡。

警方也指出,現場有積雪,以及一個左彎的斜坡,車輛可能因此失控發生意外,「輪胎看起來沒有損壞,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另外,千葉縣山武市一輛JR電車直接撞上平交道上的輕型卡車,導致79歲的卡車司機當場死亡,一名在旁邊揮手想叫電車停下的70歲老翁也被波及身亡。警方初步推測,現場積了10公分的雪,卡車可能因此卡住,無法動彈下才釀成意外。

▼東京大雪。(圖/路透社)

▲▼東京大雪。(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