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要柯文哲確認「台灣價值」 孫大千:都什麼時代了?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總統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地方選舉在即,總統蔡英文近日被問及是否還想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時,她回應,柯文哲必須對「台灣價值」再一次的確認。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指出,民進黨選才的條件,不是操守、能力、魄力,也不是遠見,居然是虛無飄渺、形而上學的「台灣價值」,他諷刺,「都什麼年代了!民進黨居然還有這樣子的思想考核。」

對於2018是否會和柯文哲再次合作,蔡英文表示,柯文哲說了一些話、做了一些事,讓支持者覺得有一些不舒服,而要不要跟他合作、要不要再合作,都比不過整個民進黨為了台灣的大局來考量。不過,蔡英文強調,柯文哲必須要對「台灣價值」再做一次確認,讓民進黨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能一起作戰的人。

孫大千指出,台灣的政治人物長期以來一直熱衷於玩弄虚幻的文字遊戲,特別是文青式的、溫暖的、又略帶悲情的話語,聽起來舒服,看起來高雅,仔細分析起來,卻是毫無內容,不知所云。

對於蔡英文的說法,孫大千表示,依照蔡英文這樣的邏輯,民進黨所提名和支持的候選人都具備了相同的「台灣價值」;也就是說,如果現在要他們每一個人默寫下來,心中的台灣價值,答案應該都會一樣,但是「你相信嗎?他們真的回答得出來嗎?」

孫大千更暗諷民進黨,高喊「愛台灣」的政客,最後變成了「A台灣」的罪犯;宣稱「要接住所有努力工作生活的勞工」的候選人,當選後則親手把勞工推進過勞的深淵。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資料照/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