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EZ事件/女主角PO影片3度道歉:害台灣女性受牽連了

▲▼▲▼Cjayride7日直播一名台女、一名港女和3名外國男洗泡泡浴,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Twitch)

▲Bella也因為泡泡浴直播飽受輿論壓力。(圖/翻攝Twit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籍實況主Cjayride(CJ)找2女3男在摩鐵玩起泡泡浴,影片中一句「EZ」讓網友們暴怒,也導致女主角Bella受到輿論壓力。Bella昨(22)日透過臉書「波多野bella-Sefala Chung」粉絲專頁發布道歉影片,除了多次向全台灣女性致歉之外,也鄭重呼籲攻擊她的網友們刪除留言,否則將會提告妨害名譽。

Cjayride日前直播「2女3男泡泡浴」時,「EZ」等語揶揄台灣女性話語引發討論,也讓不少國外網友留言「EZ」笑說台女很容易上床,一度使自己的Twitch帳號被封鎖,讓他不得不錄影片道歉,還澄清「從來沒有說過台灣女生很容易,要看完整影片才不會誤會,並強調有時候直播實況是效果。」

EZ台女臉書上船道歉影片。(圖/翻攝自波多野bella-Sefala Chung臉書)

▲Bella三度致歉,也要求罵人的網友刪除留言。(圖/翻攝自波多野bella-Sefala Chung臉書

至於影片中的女主角Bella,日前接受「NOWnews」訪問時指出,原以為是要宣傳台灣的溫泉,怎知會差這麼多,不知道現場有開直播,導致一舉一動都被直播出去,如果知道就不會做這些事,同時解釋「EZ」這詞是CJ朋友Jake說出口的,但是對方並不願意道歉。

事件延燒至今,Bella昨日上傳一支道歉影片,期間對於自己不當言行3度致歉,「雖然我是香港台灣混血兒,可是我很喜歡台灣,也很喜歡台灣人的熱情,現在我讓台灣女人受到牽連,真的很抱歉」;不過對於網路上的酸民,她也表示,「網路上有很多人對我人身攻擊,請勿繼續做妨害我名譽的行為,否則我將會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請刪掉你們的留言,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