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聽見愛妻正在床戰 綠帽男反而希望小王讓她生

Sex 性 做愛 男女 性愛/達志示意圖

▲妻子有小王,男子竟然期待對方能幫忙讓妻子懷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4歲男子近來投書專欄,向兩性專家桑德絲(Deidre Sanders)求救,自己和39歲的妻子結婚長達18年,雖然都沒有刻意避孕卻生不出孩子,感情轉淡後他懷疑對方在外面有小王,為了挽回婚姻竟然突發奇想,打算同意讓妻子和小王懷孕,相信這樣就能讓妻子回心轉意。

男子投書到Dear Deidre專欄表示,他下班通常會比妻子晚到家,某天難得提早回去,便聽到樓上「有聲音」,他走到客廳坐在沙發上靜靜等待,一會「聲音」停止了,他聽到妻子悄悄下樓,偷偷打開廚房的後門,然後又回到樓上,猜想對方剛剛是在與小王床戰。

男子假裝自己不知道這些事情,又回到前門假裝剛到家,妻子急忙下樓迎接,模樣看起來十分慌張,似乎很意外他今天竟然提早回來,之後的一年他雖然常常抓到對方外遇的蛛絲馬跡,但都沒有講開,繼續過著假面夫妻的生活。

男子表示,他能夠理解妻子為什麼外遇,因為自知2人的性生活十分冷淡,而妻子又一直很想要孩子,為了能找回妻子的笑容,他甚至想要成全對方,希望小王能幫忙讓妻子受孕。桑德絲的回應卻直接打醒男子,「你如果真的這樣做,婚姻一定會完蛋」,勸對方不應該再繼續假裝不知道,而是勇敢和伴侶好好對話,這樣才能理解對方真正的感受,婚姻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