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健「千人斬」中最想念她! 2度求愛:出於本能

▲清水健。(圖/翻攝清水健推特)

▲清水健號稱「8000人」斬。(圖/翻攝自清水健推特)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日本的AV產業競爭激烈,片商必須不斷開發新創意來吸引觀眾,每年新出道的AV女優也層出不窮,號稱「8000人斬」的男優清水健日前選出,2017年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前3名,其中一位還讓他連提了2次的交往要求。

美谷朱里、淺倉真凛、逢澤真里亞。(圖/翻攝自美谷朱里、淺倉真凛、逢澤真里亞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谷朱里是2017年讓清水健印象最深的AV女優。(圖/翻攝自美谷朱里推特)

清水健日前接受《DMM》訪問時表示,已經退休的夏希南(夏希みなみ)仍是他心目中最愛的AV女優,至於2017年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年僅19歲的美谷朱里,他大讚對方有雙重魅力,個性可愛又不失該有的情色誘惑,雖然才合作過2次,卻接連兩度求愛:「跟我交往吧!」甚至自己都沒發現已經告白過,被對方笑虧說過了,才驚覺自己說喜歡對方「是本能反應」。

美谷朱里、淺倉真凛、逢澤真里亞。(圖/翻攝自美谷朱里、淺倉真凛、逢澤真里亞推特)

▲淺倉真凛(左)、逢澤真里亞(右)是清水健心中2、3名。(圖/翻攝自淺倉真凛、逢澤真里亞推特)

除了美谷朱里外,第2名是淺倉真凛,清水健喜歡對方拿下眼鏡後的模樣,當然戴著時也不失純真的可愛,而在他心中第3名,則是F奶女優逢澤真里亞(逢沢まりあ),他神秘地稱讚:「在馬賽克背後,有很棒的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