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裡全是溶化的皮」 4歲女遭親生媽和男友滾水燙死

▲▼▲女童,女孩,女童示意圖,性侵,猥褻,騷擾,綁架,家暴,虐待,性虐待。(圖/CFP)

▲美國4歲女童慘被母親和男友活活燙死,身上還有不同時期受虐所留下的瘀傷。(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24歲母親迪亞茲(Candice Diaz)夥同28歲男友菲爾茨(Brad Fields)殘殺自己親生的4歲女兒,死者被人發現全身有多處嚴重燒燙傷和瘀傷,檢察官表示,瘀傷來自於不同時期所造成,警方還在犯罪現場的浴缸裡發現大量融化的皮,形容此案是數十年內「最惡劣的虐兒致死案」。

4歲女童加布里埃爾(Gabrielle Barrett)1日因為在家中浴室溺水而被緊急送醫,死因為心臟驟停,不過調查人員發現,她全身皮膚都被滾燙的水燙傷,媽媽迪亞茲聲稱當時她人在另外一個房間,沒有注意到女兒自己跑進浴缸,發現女兒溺水後,先叫男友幫忙用心肺復甦術急救,於案發40分鐘後才報警求助。女童慘死後,迪亞茲和男友試圖想要逃出國,但9日在喬治亞州的高速公路被捕。

驗屍官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瘀傷,判斷女童在成長中的不同階段一直遭到虐待,腳的大拇指更被傷燙的水給燙到斷裂脫落,2周後正式逮捕迪亞茲和菲爾茨,20日庭審起訴兩人謀殺、二度謀殺、一級虐待兒童和酷刑等罪,但2人都沒有認罪,還聲稱自已有躁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等精神疾病想要脫罪,目前法官下令他們在羈押期間接受治療,本案將於31日再次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