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這個人在家裡」4歲兒畫兩張詭異圖 父驚:是不是該搬家

一對夫妻發現4歲、快5歲的兒子畫了詭異畫作,驚呼「是不是該搬家」?(圖/王先生提供)

▲這張圖中有類似人體的東西,表情是哭喪著臉,旁邊是平交道,上頭寫著「ST」。(圖/王先生提供)

記者陳俊宏/採訪報導

有民俗說法表示,小孩比較容易有陰陽眼,能看到阿飄、好兄弟。一對夫妻發現4歲、快5歲的兒子連畫兩張詭異畫作,驚呼「是不是該搬家」?小孩父親王先生23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這是兒子第一次這樣畫畫,還對他說「爸爸,你看這個人在家裡。」許多網友直呼毛骨悚然,有媽媽分享自己小孩遇過「眼睛轉轉轉魔鬼」。

王先生受訪時說,他因為工作關係,一家四口搬到澳洲雪梨生活,目前在租屋處已住了一年;最近妻子告訴有這件事,「我下班回家,兒子再告訴我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王先生提供的照片,小孩在第一張畫一個類似人體的東西,表情是哭喪著臉,旁邊是平交道,上頭寫「ST」(應是街道,Street);第二張也是類似人體的東西,但共有兩張臉,一張在笑、一張不開心。他說,目前住了一年沒有任何異狀,暫時還會住下去。

▼這張圖中多了兩張臉,一張在笑、一張不開心。

一對夫妻發現4歲、快5歲的兒子畫了詭異畫作,驚呼「是不是該搬家」?(圖/王先生提供)

王先生也把這件事分享到「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看了都毛毛的,「起雞皮疙瘩,很不舒服」、「陰兒房五」、「好毛喔」、「重點還是哭臉」。有人分析,第一張有平交道警示燈,畫的應該是在外面,「所以是從外面跟到家裡來」?

有媽媽網友也分享類似經驗,「10幾年前去看房子,看完房子,我跟房仲走到門口的時候,我兒子跟我說,『媽媽,等一下,我去跟姐姐說bye bye 』,然後就看著他往其中一個房間門口跑去,笑咪咪朝裡面揮手。我嚇到快閃尿了,只能安慰自己兒子有禮貌,還會記得跟人家再見。」

另一名媽媽說,突然想到有天女兒半夜凌晨起來看著床尾大哭,她被哭聲吵醒後問怎麼了,「她一直比著床尾說有一個在那邊看著她,我嚇到一直說『沒有,妳看錯了,趕快睡』,把她抱來旁邊睡」;早上醒來問她那個人是誰,「女兒回我一個魔鬼,又問她幹嘛哭,女兒說他很兇,又問我女兒說是什麼表情,接著我女兒做出了一個翻白眼的表情,說他眼睛一直動一直動好恐怖⋯女兒模仿的表情超真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