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騎老婆機車逆向被臨檢 豬隊友老公害通緝妻露陷了!

酒後騎通緝犯老婆的機車遭攔,害老婆被警逮。(圖/中天新聞)

▲酒後騎老婆的車,意外讓通緝犯妻子被逮。(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湖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行經湖內區東方路時,發現葉姓騎士逆向行駛,上前臨檢雖然聞到濃濃酒味,但是酒測後並沒有超標,不過卻發現葉男所騎的機車歸林姓妻子名下,且女方是涉毒品案被判10年的通緝犯,因此選擇護送男子返家,也順利逮捕到林女。

畫面中顯示,警方巡邏時,發覺逆向的葉男一臉剛喝過酒,立即上前示意停車後進行酒測。只見葉姓男子酒測時一臉緊張,發現測得0.11毫克沒有超標後,趕緊向警方道謝,並在員警護送之下返家,萬萬沒想到早已落入陷阱。

雖然葉男酒測直並無超標,但員警在盤查時發現,葉男騎著歸在林妻名下的機車,且對方還是一名涉及販售毒品遭判刑10年的通緝犯,為了不想要打草驚蛇,假藉護送名義跟著回家逮人。湖街派出所所長張順凱表示,「警方跟著回到葉男租屋處時,林女打死都不開門,因為她被通緝,警方還是破門而入」,最後順利將逃了10年的林女帶回警局。

酒後騎通緝犯老婆的機車遭攔,害老婆被警逮。(圖/中天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