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角頭「九支」出殯! 「99輛雙B超跑」旗袍辣妹風光送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斗六58歲角頭蔡文賢8日駕駛BMW大7行經施工處,自撞紐澤西護欄慘死,轎車宛如一張被揉爛的紙。親友22日為他舉辦出殯儀式,準備了由BMW、賓士及超跑所組成的99台車隊,風光地送他走上最後一段路。

▲雲林角頭「九支」蔡文賢出殯,請99輛超跑風光送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黑色豪門企業 youtube)

▲雲林角頭「九支」蔡文賢出殯,請99輛超跑風光送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黑色豪門企業 youtube,下同)

車隊從林內鄉烏麻村出發,經林內市區、林內火車站、中山路、中正路後,一路往台三線省道往斗六市區行駛,再經過文化路至斗六市圓環、民生南路、明德路、明德北路一路前往莿桐鄉,最後抵達惠來厝殯儀館火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角頭「九支」蔡文賢出殯,請99輛超跑風光送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黑色豪門企業 youtube)

▲現場請了旗袍辣妹舉牌,並有舞龍舞獅等表演。

一輛輛黑色、白色的車隊在路上行駛,家屬事先已申請路權,警方也派員在路口協助指揮交管。「黑色豪門企業」的影片中可見,多輛名車一整排停在殯葬館門口,吸引許多人駐足觀看,現場更有旗袍正妹舉牌、舞龍舞獅、陣頭等表演,相當熱鬧。

綽號「九支」的蔡文賢8日雨夜,從林內開車前往斗六路上,行駛到施工中的石榴班橋時,疑視線不良自撞橋上工地的紐澤西護欄,因撞擊力相當大,轎車當場旋轉90度,引擎因強大撞擊力道噴出、左前輪胎飛走,車頭全毀、零件四散,當場被夾在車內身亡,一名親友更透露,蔡當時「噴飛在車旁,腳都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