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5弟妹只吃便當 長子持槍恐嚇媽媽煮熱騰騰飯菜!

▲槍手槍殺殺手。(圖/視覺中國)

▲為一頓飯菜,桃園逆子持槍恐嚇母。(圖/示意圖/中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陳姓男子酒後不滿母親長期只買便當給弟妹吃,要求母親回家煮熱騰騰飯菜,但因媽媽以工作繁忙拒絕,兩人因此爆發口角!陳男一氣之下,就亮出一把獵槍恐嚇,遭母親報警逮人,而警方當場起獲獵槍及鋼珠蛋,訊後依槍砲、恐嚇等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陳男的母親在龜山區文化三路販售檳榔,每天工作繁忙,32歲陳男是家中長子,平常上班的3萬多元月薪大多都拿回家,但他還有5個弟弟妹妹,最小的才國小3年級;陳男酒後常與母親爭執,22日再次要求母親回家煮飯菜給弟妹吃,一氣之下還亮出日前購買的獵槍,恐嚇母親立刻下廚做飯。

而陳母認為兒子不可理喻,擔心引發危險立刻報案。警趕抵現場後起獲1把獵槍、233顆底火席格釘以及57顆鋼珠,而陳男則供稱,只是希望弟妹能吃到媽媽煮的熱騰騰飯菜,不用一直都是吃便當,一時氣憤才會亮槍。

警方表示,陳男雖為原住民身分,但尚未申請合法持有獵槍,訊後依恐嚇、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將他移送地檢署法辦。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