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簽約立志當模特兒 遭事務所逼拍55支AV「1次8000」

屢受屁孩騷擾 法AV女星火大:性教育可別靠我 

▲日本女子簽約當模特兒,竟遭強逼拍AV。(示意圖/鏡週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關東一名20多歲女子5年前遇到一名星探,以為可以如願成為模特兒,因此應邀前往面試,沒想到對方不僅以「想成名就要從拍AV做起」為由逼迫簽下契約書,還強逼她拍攝55部A片。如今,她雖透過律師要求片商及相關網站把作品下架,但仍有部分影片在國外網站流傳,對她造成了難以抹滅的傷害。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受害女子(以下稱A女)5年前在東京澀谷遇到一名星探,問她想不想成為模特兒。當時她以為終於有機會實現成為模特兒的夢想,一口答應前往面試,沒想到之後到位在新宿的事務所上班,才被告知是要拍AV。

當下A女內心不太願意,但仍被3名員工團團包圍,不斷勸說:「想成名就要從拍AV開始」、「那個女演員也是拍AV出身的啊」,經過2小時的轟炸,她最終簽下合約。

A女回憶起當時情況,心有餘悸地說:「公司會一直洗腦,要求妳拍攝一些重口味的極端內容」,無論她如何哭求、躲在家中,經理仍會上門接她去拍攝,而且每次演出費僅3萬日元(約新台幣7900元)。

去年2月,A女從新聞得知有團體專門協助,隨即尋求律師幫忙,要求刪除她拍過的作品,沒想到,一檢查竟發現,3年內確認的就有高達55部片以上。大部分片商都回應已經刪除,但部分作品已經傳到國外網站,他們不了解情況,根本難以控制廣大網路的轉發,A女感到萬分後悔「如果妳出現在AV中,那麼拍攝的數據將留下痕跡,永遠也不會消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