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拍55部A片「內容過激」!20多歲人妻想當模特兒 遭洗腦淫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又爆發強逼年輕女子拍攝AV案件,警視廳已經逮捕AV製作公司社長和經紀公司主管等3人。日本《每日新聞》刊登一名20多歲受害女性A女的證詞,訴說自己遭無良公司強拍A片的始末。

報導指出,這名住在關東地區的20多歲A女,5年前在東京澀谷遇到星探搭訕,問她想不想成為模特兒。A女心想結婚後剛搬來東京,當模特兒的心願有機會實現了,便接受星探的提議前去面試。

2星期後,A女通過了某公司社長的面試,開始到位於新宿的事務所報到,此時她才知道自己要作的不是模特兒工作,而是要拍AV。3名男性員工將A女團團圍住,不斷勸說她「想成名的話就要從AV開始」、「某某女星以前也拍過AV阿」。2小時候,A女最終簽下契約書。

A女說,「公司會對你洗腦,讓你達到就算是拍攝一些太過激烈的內容,也無法開口拒絕的心理狀態」,「即使已經哭著說不,也沒辦法停止攝影」。而她每一次演出只會拿到3萬日圓(約新台幣7900元)的酬勞。

直到去年2月,A女透過新聞得知有支援團體在幫忙遭強拍AV的受害女性,聯絡對方後,經確認3年內總共被逼拍攝55部AV,並請律師向片商提出影片下架的要求。雖然片商已經將這些影片下架刪除,但有部分影片已經流傳到海外,難以追回。

A女帶著一本筆記本,上面寫滿了55部影片的片名,她後悔地說,「拍AV讓我的心靈受創,而這些影片還在外流傳,再也不可能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