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4重點 新年微整顏值飆升運勢喊漲

把握4重點 新年微整顏值飆升運勢喊漲(圖/愛力根提供)

圖、文/吳敏綺醫生提供

台灣人對於面相、運勢的依賴性很高,尤其在新春過年之前,人人都希望可以擁有好面相、開運過新年。綺顏診所吳敏綺醫師表示,最近到診所詢問微整來開運的比例大幅增加,因為微整形可以短時間內完成治療,且幾乎無副作用,讓過年前想要透過微整來「變年輕」和「利人緣」的民眾增加不少。吳醫師提到 ,讓人看起來有「老感」通常是臉部皺紋、鬆弛所致,使用臨床經驗最多、第一個受衛福部核準使用的「經典肉毒」撫平臉部皺紋,將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一網打盡,再搭配美感密碼玻尿酸全臉拉提與雕塑五官線條,豐額、澎潤蘋果肌、俏唇,這些都是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好親近的關鍵,在過年前微整療程中詢問度最高。

在過年期間,親戚間的「比較大戰」無法避免,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又不想讓人發現自己有做微整形,吳醫師提醒,想要擁有自然美顏,必要注意4點:

● 微整形的治療概念:以往大家都是「哪裡有洞補哪裡」的單點治療概念,但其實「整體的改變」才是最重要的。最新微整趨勢「美感密碼」提倡患者應該先了解自己的「想要」,和醫師討論過想要改善的效果後,由專業醫師量身打造患者的「需要」,綜觀全臉訂製階段性的治療計畫,最終的成果會較為自然。

● 治療時機:微整形的治療時間很短,一個午休時間就可以完成,注射肉毒桿菌素後兩週的效果最為自然,若是注射玻尿酸更是馬上可以見到效果,幾乎沒有恢復期,但因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可能會多少出現紅腫瘀青的狀況,若想要確保在重要日當天是最完美的樣子,建議可以提前一個月至診所治療。

● 選擇正確的產品:多數人做微整時對於自己使用的產品是什麼品牌沒有概念,但其實產品的選擇和結果息息相關。吳醫師建議使用「美感密碼玻尿酸」也就是新型凝膠式玻尿酸,凝膠材質讓效果更為柔順自然,而且美感密碼玻尿酸也是唯一可以在注射後「回抽」確認是否有戳到血管,保障患者安全的品牌。曾有患者因施打了肉毒而造成表情僵硬,很多時候也是因為「選錯品牌」造成的,選擇擁有呵護蛋白的「經典肉毒」,效果精準不易擴散,而若選擇沒有呵護蛋白的肉毒品牌,一旦藥效擴散,造成表情僵硬、眼歪嘴斜的狀況也是容易發生的。

● 專業醫師與合格診所:吳敏綺醫師強調,醫學美容治療是由治療環境、醫師團隊、使用產品等專業環環相扣而成,絕對是以安全為第一考量,而坊間參雜許多以低價吸引客人的惡質診所,罔顧患者權益,吳醫師提醒,尤其過年前各家診所推出促銷活動,民眾務必慎選環境衛生安全、口碑正向的診所,以及擁有專業醫美執照、具多年專業經驗的醫師,讓過年前的微整治療能夠在專業的保護下順利改頭換面。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看起來一年比一年更年輕,尤其是過年與親朋好友見面時,都希望聽到「好年輕」、「皮膚好讚」、「你有上妝嗎」等讚美,而不是以同情的眼神問「工作很辛苦吼」、「睡眠不足嗎」。不妨趁過年時替自己充電,讓自己容光煥發迎接新的一年,也為未來帶來好運勢。

把握4重點 新年微整顏值飆升運勢喊漲(圖/愛力根提供)

▲綺顏診所吳敏綺醫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