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想不透行為」=他在想你啦! 講屁話、狂按IG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的另一半也是明明很想你,卻害羞說出口的嗎?每個人生而獨特,因為個性或是當下氣氛不同,表達「我想你」的方式當然不一樣。國外網站《Thought Catalog》分析12星座不同於其他星座說想你的方法,無論正處曖昧、熱戀或是穩定交往中的情侶,偷偷觀察你會發現另一半說想你的方法好特別。

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怎麼知道另一半在想你,看看他有沒有這些跡象。(圖/達志/示意圖)

1.牡羊座
牡羊座可能會傳些很短、看似無意義的文字,像是「嘿!」或是開始按讚你幾個月前Instagram發的照片。也可能會送你一些小禮物,可能只是一個他自己很愛的零食,都證明了他想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金牛座
他們會貼給你一些好笑、愚蠢的連結,或是一些他在美食節目上看到很想去的餐廳,然後跟你說「這間看起來很厲害耶~」。又或者,他會和你在咖啡廳裡上演「巧遇」戲碼,都是金牛座想你了,他們會採取行動而並非只是靠一張嘴說說。

3.雙子座
他們會告訴你自己好無聊,直接問你今天晚上有空嗎?這暗示著他們想和你一起出去,而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4.巨蟹座
他們會傳一篇很長、很滿且充滿愛意的訊息給你,透露自己內心有多麼在乎你,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感受,並且希望你也和他一樣在乎。

▼巨蟹座會將自己的愛寫好寫滿傳給你。(圖/CFP)
▲▼手機、微信             。(圖/CFP)

5.獅子座
當你提到某某某很有魅力時,他們會忌妒,並且會不斷詢問你關於你的狀況,他們對你的愛和忌妒很明顯。

6.處女座
他們試圖在自己的行程表上都填滿你的名字,為配合你的需要他們重新排定行程,當他們想念你的時候,會努力證明這一點。

7.天秤座
他們會察看你發布的每個貼文,並且對你IG上的每張照片都按愛心。他們最喜歡在喜歡的人的社群上表現活躍,亂按表情符號或是亂留言。

8.天蠍座
天蠍會突如其來傳給你一堆看不懂的文字,或在大半夜傳訊息給你,表達他好想你或要求和你見面,然後會在喝了幾杯後傾訴對你的感覺。

▼天蠍座會在大半夜傳訊息,說好想你或想和你見面。(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情侶,擁抱,交往,愛情,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9.射手座
他們會在你的生日或是重要的節日到來前先傳一個訊息給你,且盡量保持對話不中斷,直到那一天的到來,將在完美的時刻採取行動,不會白白讓這個機會浪費掉。

10.摩羯座
他們會先發訊息給你並開始訴說個人的感受,會問你是否想念他,如果你接收到他的暗示,你就會知道他正想著你。

11.水瓶座
水瓶座會提到某首歌或是電影是如何讓他們想起你,或是傳給你一些他發現的有趣貼文或截圖,認為你會覺得很有趣,也明顯表達你從來沒有離開他的心。

12.雙魚座
他們會和你分享以前一起做過的事情,問你是否還記得那個時候...?他們會提起你們一起製造過的回憶,並用回憶深深的想念你。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