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偉銘兒開賓士撞傷7人 每人500萬和解!剩1人不接受

▲▼包偉銘之子包庭政疑似閃避不及,連撞5輛機車造成7傷,其中1名婦人至今昏迷不醒。包庭政恐涉過失傷害,被戴上手銬移送,面對媒體不願多說。(圖/記者楊佩琪攝)

▲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因開車撞上4輛機車,造成7人受傷被控過失傷害,目前已有6人答應和解。(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在2017年開著賓士車,在台北市承德路、民族西路交叉口撞傷7名機車騎士及乘客。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包庭政否認有過失,強調肇事主因並非他,即便他沒有占用左轉車道,還是會撞上其他人,也沒有超速。目前7名傷者中,包庭政與其中6名以500萬元達成和解,僅剩另一名被告52歲朱姓婦人,未接受和解條件。

檢方認定,包庭政與朱姓婦人皆有肇事責任而將朱婦同樣列為過失傷害被告,並且起訴。檢方認為,去年10月,包庭政佔用左轉車道直行,但朱姓婦人也疑似想違規左轉或迴轉,突然從外側車道竄出,包庭政閃避不及撞上,並失控再撞上其他機車。

朱姓婦人則表示,當天她要趕往北投,當下她是直行的,不可能左轉或迴轉,但監視器畫面中她的車子出現「偏移」的狀況,她也很納悶,推測可能因為後方有另一台轎車對她逼車,為了讓路才會向左靠。

不過因為朱姓婦人表示,不知道自己被起訴,以為自己是傷者身分才會來開庭。法官認為,朱姓婦人應千申請法律扶助律師再繼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