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看板只想投她!帝豪「范文文」經理被私信轟炸…嚇到回應了

唯一支持!議員選舉網友指名「正妹文文」 (圖/翻攝范文文臉書)

▲桃園市一間汽車旅館外廣告牆,引起網友熱烈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8選戰將開打,許多想要參選的政治人物紛紛搶位地點較好的地方,搶放競選看板位置,有網友在「爆廢公社」貼照片表示,桃園經國路上一面廣告牆超吸睛,眾多參選人看板裡,只想投給中間「文文」,仔細一看,酒店經理「范文文」和各政治人物廣告並列,讓很多網友直呼「今年投文文」,甚至還有網友喊口號,唯一支持文文。不過,對此范文文出面解釋了,感謝網友支持,但自己不是女刺客,「完全不會」入政壇。

柯姓男網友21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桃園市街頭巨幅看板,出現相當吸睛的一幕,只見看板左方一位長髮飄逸,五官清新的女子,與民進黨籍參選人余信憲、黃永鎮並列,讓人好奇這位范文文難道是哪個政黨派來的美女刺客嗎?引起網友關注,甚至獲得大批網友支持。不過仔細看,上頭寫著「帝豪酒店」4字,下方附有電話和「歡迎蒞臨指名」的廣告詞,原來是酒店公關大打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唯一支持!議員選舉網友指名「正妹文文」 (圖/翻攝范文文臉書)

▲議員選舉網友指名「唯一支持!正妹文文」 (圖/翻攝范文文臉書,下同)

PTT及臉書網友們反映熱烈,還有網友在臉書留言說,「我是桃園人,今年決定支持文文」,還有人說,「一定投文文一票」,甚至有網友喊出口號「唯一支持范文文」。還有網友搜出范文文的個人臉書帳號,發現她確實在帝豪酒店上班,擔任公關經理一職,感情狀態是「單身中」。

看板女主角文文獲得一面倒支持後,特別透過電話澄清,自己會掛上看板,只是為酒店做廣告,希望更多人指名,並在個人臉書上PO出一堆表情符號,回應一夕間爆紅。

唯一支持!議員選舉網友指名「正妹文文」 (圖/翻攝范文文臉書)

「文文」表示去年五月改行當酒店經紀,因此買廣告看板來做宣傳,她自己掏錢用月租1萬5千元方式,租下該看板,目前看板半年約還沒滿,還沒考慮要不要再續約。她也回應「完全不會」參選市議員。對於網友想揪團朝聖的事,范文文表示,真的想支持她的人,再來找她。

對於網友一面倒支持恐怕也是始料未及,范文文22日晚間趕緊在臉書說「Line和私訊已爆炸、不要再發射訊息來了。拜託,謝謝支持!!!」

▲▼范文文。(圖/翻攝范文文FB)

至於被搶走吸睛焦點的政治人物怎麼看?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永鎮樂觀回應,在嚴肅的選戰中有這種「花絮」,也不是壞事。

唯一支持!議員選舉網友指名「正妹文文」 (圖/翻攝范文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