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5歲童在台上邊哭邊跳舞 網友:尾牙表演也是這種心情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上台表演,因為怯場而出狀況,這樣的事情時有所聞。而大陸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女童在演出的時候邊哭邊跳舞,一旁的小朋友大概被嚇到,有一點愣住。因為畫面太萌太戳心了,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河北5歲童邊跳舞跳哭。(圖/翻攝《梨視頻》)

▲5歲童邊跳舞跳哭,旁邊的小朋友有點傻眼。(圖/翻攝《梨視頻》)

上述發生於河北高邑縣,根據《梨視頻》引述幼稚園園長指出,這位小朋友5歲,就讀中班,「在候場的時候,她忽然不高興了,不高興就哭起來了」,雖然老師已經安撫過,但沒想到她上去又哭了,「孩子就是沒有一點做作,哭就是哭,哭沒影響她做一點動作,她比別的孩子做得還好,人家捕捉了這麼一個鏡頭,倒是挺可愛的,也是意外。」

▲▼河北5歲童邊跳舞跳哭。(圖/翻攝《梨視頻》)

▲5歲童邊跳舞跳哭,旁邊的小朋友有點傻眼。(圖/翻攝《梨視頻》)

對此,大陸網友笑翻,「這就是不想工作又不得不去的我啊!」「能夠哭著把一件不喜歡的事做完,這個寶寶以後肯定超厲害的!!」「很萌很戳心,完全是迫不得已的真實寫照啊,孩子以後這樣的路還得走很遠!」

事實上,這段影片日前也被轉載到台灣,同樣引起台灣網友共鳴,「為什麼哭成這樣動作還那麼標準啦XD」「員工在尾牙表演也是這種心情吧?」「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