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大王以基督徒的大愛 打造傳直銷事業

▲▼王敬之從事兩岸間的水果大王,在大陸有豐沛的人脈。(圖/王敬之提供)

▲王敬之從事兩岸間的水果大王,在大陸有豐沛的人脈。(圖/王敬之提供)

記者陳秀雯 /台北報導

人稱「王爺」的王敬之,人如其名,從水果大王走向多層次傳銷,一直是受人敬重的大哥。更以基督徒的大愛,累積豐沛兩岸人派資源。身為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創始經銷領袖,因感受到這是個愛的公司,以及走向世界的格局,要一起打拼為台灣多層從次傳銷業寫下歷史。

王敬之認為傳直銷是關心人的行業,過去在電話行銷累積了豐富培訓經驗,從事兩岸水果貿易也非常成功。更為講義氣,幫朋友在大陸推廣傳直銷人脈和在當地辦說明會,無意間自己也累積了龐大組織。有異於一般傳直銷商各自為政的心態,王敬之還幫助不同體系的夥伴一起開設兩岸直播室,用愛成就了非凡的人生格局。

就在原來事業都如日中天之際,經由過去共事過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營運長林冠緯介紹,接觸到東森集團要進軍多層次傳銷領域的訊息。在與王令麟總裁和彭振東總經理深談後,王敬之有感而發:「一直以來都是台灣經銷商靠翻譯聽外商公司的說明會,未來我們要走向世界,讓外國人用翻譯機聽我們用台語講的說明會!」這番願景讓王敬之決定投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一起為台灣多層次傳銷業寫下歷史。

在理性面上,王敬之表示:「這是個懂得愛經銷商的公司」他表示公司的主管和行政處事都非常細膩。此外,王敬之認為:現在多層次傳銷業者都還想把傳直銷轉換成電商,「只有東森勇於將電子商務轉換成傳直銷,整合新零售通路,這是非常有遠見的。」這種格局是東森優於其他公司之處。此外,因著「王爺」的一呼百諾,許多曾經共事過、連不同體系的優秀夥伴,也加入了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體系。

「一般業界都會說加入多層次傳銷才能創造被動式收入,但真正在經營的人都知道,如果沒有一直努力推薦或進貨,是不可能躺著就有收入。」王敬之剖析道,業界只有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可以做到,即便只是消費產品,都能享受組織全球消費,如此才能幫助夥伴成功。

▼王敬之認為,只有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才能達到傳直銷人的理想。(圖/王敬之提供)

▲▼王敬之認為,只有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才能達到傳直銷人的理想。(圖/王敬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直銷熱門新聞

王令麟率團親赴高雄直擊東森活泉精華生產線

征服美國市場!越南美魔女業績破千萬

完成嬤出國願!辣妹轉職年薪百萬

孩童性早熟 營養不均困擾多

湯蘭花被控詐欺 延遲出貨告上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