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深V爆乳險遭粉絲撲倒 當場尖叫嚇到臉歪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模仿謝金燕爆紅,還有「小謝金燕」的封號。她最近《上班這檔事》與黑人陳建州搭檔主持,人氣再翻漲,近日出席活動,和粉絲相見歡,現場眾人前仆後繼擠上前,想近距離接觸,沒想到眾人太過熱情,當場讓她當場嚇得花容失色。

▲陳建州嚇瘋記者,舒子晨跪求原諒。(圖/TVBS)

▲舒子晨現在和黑人一起搭檔主持節目。(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子晨當天穿了件深V露背短裙,大方秀出美背、辣腿,和若隱若現的傲人上圍,讓現場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影片中,她邊唱歌邊發海報,所有粉絲瞬間暴動,所有人蜂擁而至,搶著擠到最前面,想拿到海報,也有不少人希望藉此得到握手機會,現場一度大失控,她越退越後面,甚至被嚇到尖叫出聲,事後把影片PO網自嘲:「嚇到吃手手。」

▲▼舒子晨看到粉絲太熱情,嚇到花容失色。(圖/翻攝自舒子晨 Instagram)

▲舒子晨看到粉絲太熱情,嚇到花容失色。(圖/翻攝自舒子晨 Instagram)

出道前,舒子晨日子並不好過,因家道中落,國三就到處打工貼補家用,升上高中還得半工半讀,後來加入夜店舞團「Luxy Girls」,薪水變多,反而常被母親變相要錢,讓她很受傷。她曾說,已放下心中埋怨,但和父母感情平淡,現在依舊一間扛起家計,每月會給家裡4萬元家用。

舒子晨是透過同學介紹,才在因緣際會下,於「比基尼辣妹」單元獲選,成為《大學生》固定班底,某次錄「台妹」單元,自告奮勇模仿謝金燕,沒想到廣受好評,還被當時模仿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邀請參賽,最後得到第6名,連豬哥亮都說像,並得到出道機會,不久前和好友夏語心、茵茵辣跳骨盆舞,網路人氣一夕暴漲,事業發展看俏。


舒子晨被粉絲嚇到影片►►►(影片連結請按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