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Siri感情事...訊息竟傳給暗戀男生! 美女推特上抱怨結果GG了

▲美女向siri訊問感情問題,沒想到訊息卻誤送給愛戀對象,結果令她GG了。(合成圖/取自推特Cecilia Mula與蘋果官網)

▲美女向siri訊問感情問題,沒想到訊息卻誤送給愛戀對象,結果令她GG了。(合成圖/取自推特Cecilia Mula與蘋果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向siri詢問感情問題,未料「問題」竟直接傳送給暗戀的男生,她事後在推特上大吐苦水,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還遭到男方取消追蹤推特帳戶。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女子穆拉(Cecilia Mula)17日在推特上稱,向siri詢問「他(暗戀的男生)是否會傳訊息給我」,沒想到siri竟當成指令準備將訊息傳給對方,穆拉情急之下企圖關閉系統,卻因一時手滑按下發送按鍵,懊惱的她進而在社群網站上分享這則趣聞。

穆拉在推特上指出,暗戀的男生收到訊息後「已讀不回」,她也不忘開玩笑地表示「我的喪禮將於18日晚上8時舉行」。她說,經過這次意外,未來將不會再詢問siri感情問題。穆拉的貼文瞬間造成網友瘋傳,迄今已超過近12萬次轉發,而消息也傳到男主角耳裡。

男主角事後在穆拉的貼文下方回應「哈哈」,隨後便取消追蹤穆拉的推特帳戶,意味著拒絕了她的告白,甚至連朋友的關係也不願繼續維持。所幸穆拉很快就釋懷,她再次於推特發文,指事件收到許多網友關心,「連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也關注了我的推特。」最後引用碧昂絲《Sorry》中的歌詞「boy, bye」(男生,再見)收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