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製藥大亨雙屍「吊死泳池邊」 私家偵探:職業殺手幹的!

▲▼ 加拿大藥廠大亨舍曼(Barry Sherman)以及愛妻哈妮(Honey Sherman)15日上午離奇死亡,最新驗屍報告指出,兩人死因為頸部繩索壓迫(ligature neck compressi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加拿大藥廠大亨離奇命案,家屬聘請私家偵探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製藥大亨薛曼(Barry Sherman),去年12月被人發現和妻子陳屍在多倫多自宅,兩人都懸吊在地下室游泳池的欄杆上,死狀詭異。命案目前還在偵辦中,部分說法指出薛曼勒死妻子後自殺,不過家屬雇用的私家偵探調查後指出,兇案是「職業殺手」所為。

綜合外媒報導,75歲的薛曼是加拿大最大學名藥廠Apotex的董事長,身家超過30億美元。薛曼和70歲妻子哈妮2017年12月15日被人發現陳屍家中,警方內部有一派警官主張,是薛曼先殺死妻子後將她屍體吊起,自己再上吊自殺。

不過,薛曼的家屬認為這套說法不合理,因此聘請犯罪律師葛林斯潘(Brian Greenspan)協助調查。葛林斯潘雇用私家偵探調查案發現場,包括多倫多警方兇案組前探員,並請求二度驗屍。他們發現死者手腕有痕跡,顯示雙手曾遭綑綁,但發現屍體時手腕上卻沒有綑綁物,現場也沒有繩索或是束帶。

調查團隊對認為,薛曼和妻子都是被人勒斃,凶器則是男用皮帶,然後才被綁在欄杆上,兇手很可能是一名職業殺手或多名職業殺手,死亡的時間則可能是屍體被發現的前2天,也就是12月13日。多倫多警方沒有對此事發表評論。警方發言人說,目前案情還沒有新進展可以公佈。

▼薛曼和妻子哈妮。(圖/路透社)

加拿大富豪舍曼(Barry Sherman)與妻陳屍家中地下室。(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