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熱水等5分鐘 一碗香噴噴的「運動夾克」就完成囉

▲▼日清拉麵王與三得利BOSS咖啡慶祝商品銷售25週年,合作推出泡麵運動夾克外套。(圖/翻攝自三得利SUNTORY官網)

乍看之下真的會以為是一碗熱騰騰的泡麵! (圖/翻攝自三得利SUNTORY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外電

日本日清拉麵王與三得利BOSS咖啡系列商品都於2018年邁入第25週年,兩個品牌便決定合作推出紀念商品,而最終成果就是一款特製的限量「泡麵」。不過,這可不是用來吃的,因為當你注入熱水泡了5分鐘,再用筷子夾起來後就會發現,這碗麵竟然是一件完整的「運動夾克外套」!

這款商品的「食用」步驟跟一般泡麵基本上一樣,首先將紙蓋掀開一半,把「調味包」取出來,然後注入400毫升的熱水並蓋上蓋子等待5分鐘,時間到後將紙蓋撕開,接著把「麵條」攤開並烘乾,最後便會得到一件精美的「ラ王ボスジャン」運動夾克(拉麵王BOSS夾克)。

跟一般泡麵一樣要加入熱水。 (圖/翻攝自YouTube/サントリー公式チャンネル (SUNTORY),下同)

▲▼日清拉麵王與三得利BOSS咖啡慶祝商品銷售25週年,合作推出泡麵運動夾克外套。(圖/翻攝自YouTube/サントリー公式チャンネル (SUNTORY)

外套顏色以泡麵麵條的黃色為主,背面則有日清拉麵王(日清ラ王)與三得利BOSS咖啡(サントリー BOSS)的商標,而衣服上的配件也別具巧思,鈕扣正反面分別為豬背脂與蔥的配色,左胸口還有叉燒圖案的胸章,是一款「集美味與時尚為一體」的潮流服飾!這款如此特別的商品,真是讓人不得不讚嘆日本人沒有極限的創意!

兼具美味與時尚的外觀。

▲▼日清拉麵王與三得利BOSS咖啡慶祝商品銷售25週年,合作推出泡麵運動夾克外套。(圖/翻攝自三得利SUNTORY公司)

根據了解,日清食品集團成立於1948年,由開發了世界最早的速食麵「Chicken Ramen」的日籍台灣人安藤百福創辦;而三得利公司(SUNTORY)則是一間以銷售啤酒、洋酒、飲料為主的老牌公司,成立於1921年。日清拉麵王與BOSS咖啡分別為兩間公司旗下的系列產品,為了慶祝銷售25週年,共同合作推出了這次的活動,不過,想要入手這款特製的「泡麵外套」,必須要透過抽獎才行,一般通路是沒有販售的,獲獎名額更是只有一個,真的是夢幻般的商品!

完整「食用」步驟。 (影片取自YouTube/サントリー公式チャンネル (SUNTORY),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