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秀死前IG最後留言 「我去去就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全泰秀(韓文:전태수,又譯田汰遂)是女星河智苑的親弟弟,長期受憂鬱症所苦的他,21日不幸傳出過世消息,享年34歲,不少網友湧入他的IG悼念,發現他生前最後留言,竟是PO出準備前往旅遊的照片,「我去去就回。」突如其來的消息,更是令大票粉絲心痛不已。

►點我看更多「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過世」相關消息

▲河智苑弟弟全泰秀身亡。(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泰秀河智苑的親弟弟,21日不幸傳出身亡消息震驚眾人。(圖/CFP)

全泰秀過世前,在Instagram的最後一次PO文,僅是一張對著鏡頭露出帥氣笑容的自拍照,並在文中附上三個太陽的圖形,看起來心情很好;而再上一篇於4日發表的文章中,他則曬出疑似準備搭船旅遊的照片,「我去去就回。」沒想到,這句道別,卻成為他生前在IG上最後留下的話。

▲▼全泰秀死前IG最後留言 「我去去就回」。(圖/翻攝自全泰秀IG)

▲▼全泰秀過世前,IG最後發文及留言。(圖/翻攝自全泰秀IG)

▲▼全泰秀死前IG最後留言 「我去去就回」。(圖/翻攝自全泰秀IG)

事實上,全泰秀生前深受憂鬱症纏身,私下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及近況時,PO出的自拍幾乎都掛滿暖心笑容,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如今卻傳出驟逝消息,讓大票粉絲心痛不已,紛紛湧入他的IG悼念,希望他一路好走。

全泰秀出道11年,除了擅長踢跆拳道、柔道,分別在這2個項目都拿到黑帶三段,本身也擁有精湛演技,演出過不少知名戲劇,包括《隱婚日記》、《王和我》、《沒關係,爸爸的女兒》,還曾在《成均館緋聞》中,演出反派角色「河仁秀」,至今仍令不少粉絲印象深刻。

經紀公司在21日晚間,證實了全泰秀的死訊,並透露他其實深受憂鬱症之苦,持續都有追蹤治療,近期才有點好轉,也有意回歸戲劇圈,仍舊在21日逝世,但公司聲明並未提起死因為何。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