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河智苑弟全泰秀身亡! 遭憂鬱纏身享年34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演員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逝世!全泰秀(正名:田汰遂)曾在《成均館緋聞》飾演反派,雖沒大紅,卻也打開知名度;據報導,他平時深受憂鬱症苦楚,但一直都有在治療,最近有好轉的狀況,近期才傳出有意回歸演藝圈,未料,南韓媒體21日證實他的死訊,享年34歲。

►點我看更多「河智苑弟弟全泰秀過世」相關消息

▲河智苑弟全泰秀過世。(圖/K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智苑弟全泰秀突然過世。(圖/KBS)

全泰秀是女星河智苑親弟弟,他在2010年《成均館緋聞》闖出名聲,爾後接續出演《沒關係,爸爸的女兒》、《全部我的愛》等戲劇,未料,2011年涉嫌酒後施暴被警方拘捕,漸漸淡出螢光幕。怎料,經紀公司21日晚間證實他的死訊,並透露他其實深受憂鬱症之苦,持續都有追蹤治療,近期才有點好轉,也有意回歸戲劇圈,仍舊在21日逝世,但公司聲明並未提起死因為何。

全泰秀10日前都還有在Instagram上更新動態,自拍照裡露出微微笑容,卻在21日突然離世,讓家屬陷入悲痛,他的葬禮由家人、親戚主辦,將以非公開、低調方式送他的最後一程上。

▲河智苑曾貼出與弟弟全泰秀的合照。(圖/翻攝自河智苑微博)

▲河智苑曾貼出與弟弟全泰秀的合照,如今天人永隔。(圖/翻攝自河智苑微博)

令粉絲心疼的是,河智苑爸爸2016年初才因心臟麻痺驟逝,由於父親平時沒有宿疾,突然傳出過世消息,讓全家都打擊很大,爸爸離世後,她來台訪問曾透露,每個月都會陪媽媽外出旅遊,言談間釋出對家人的重視程度,未料,她21日再度歷經失去弟弟的痛苦,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